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园区 > 平天湖

中安在线   2022-07-21 08:56:0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许小毅

  今年来,池州市平天湖风景区管委会结合池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目标要求,紧盯创建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细化措施,明确时限,确保市容环境、文明秩序和城市形象再提升取得明显成效。管委会以创建文明城市为契机,实施城区绿化景观提升行动,按照合理配置、丰富色彩、种类多样的原则,搭配高低错落,形态差异,形成色彩多样、层次丰富的绿化微景观,优化道路绿化,美化市容市貌,让百姓出门见绿、移步见景。

火车站东侧地块景观点

陵阳大道与万罗山路交叉口向南100米

  平天湖风景区天堂湖物业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一直以工匠的精神面貌,抓牢精细化管理,全力实施增绿提质工作,着力提高园区绿化景观效果,对园区多条主干道路花卉景观面积提升近2700㎡,用绣花功夫筑牢池州生态屏障。不仅提升了绿化养护管理水平,改善了城市生态环境和绿化面貌,还提升了城市景观效果,增加了市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陵阳大道江南世家围墙外侧前后对比照

改造中的池州高速出入口通远门广场

图片1.png

平天湖湿地公园长虹路花海景观

图片1.png

翠屏路南入口景观

  下一步,平天湖风景区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治理绿地空地,在加强园林绿化建设上出实招,以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强化创城责任担当,继续推进绿化景观改造项目工程建设,优化和谐宜居的生活环境,提高城市生态性、观赏性,擦亮了城市绿色美丽容颜,努力打造一座“花园城市”。(赵林  通讯员 张健)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