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园区 > 平天湖

中安在线   2022-08-16 16:18:15   来源:池州市政府网站    作者:   编辑:褚云梅

  今年以来,平天湖风景区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为其织密“防护网”,一直在推动工会各项工作向新就业领域延伸,为了切实维护劳动领域的政治安全和稳定,推出了一系列举措。

  一、扎实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工作。通过摸底走访建立新就业群体工会9家:其中网约车司机工会3家,覆盖网约车司机430多人。较大型运输企业工会5家,覆盖大货车司机200多人,联合工会1家,覆盖货车司机100多人。

  二、加强对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意外伤害工会互助保障。已累计为251位网约车和货车司机赠送了意外伤害互助保障,为发生意外的3位司机提供了紧急互助与帮助,避免了他们生活进入困境。

  三、推动对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健康发展工作。今年已为新就业群体劳动者提供了免费体检服务50份。切实保障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身体健康一旦发现有重大疾病,将自动进入帮扶评估系统。

  四、强化对新就业形态户外劳动者的关爱。入夏后,已多批次为60多位户外劳动者发放了送清凉大礼包,送上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爱。

  五、切实为困难的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做好救助服务。目前已累计为三名新就业群体劳动者家庭提供疫情补贴、生活救助、大病救助、教育救助共计45810 元。

  平天湖风景区将继续紧密关注园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为他们提供更多的关爱与保障,不断增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