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园区 > 平天湖

中安在线   2022-09-07 14:56:38   来源:池州市政府网站    作者:   编辑:褚云梅

  9月5日上午,平天湖风景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盛敏虎主持召开9月份工作调度会。党工委班子及各处室办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部门关于8月份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和9月份重点工作安排汇报,各分管领导对分管部门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要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为新型城镇化提供保障;要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保安全护稳定工作,确保大安全工作无盲点;要完善“微权力”监管机制,构建廉洁高效营商环境。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在工作中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担当作为,求真务实,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