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园区 > 平天湖

平天湖风景区:全力保障春节期间市容环境

时间: 2023-01-28 09:04

  今年春运启动以来,平天湖风景区管委会联合公安、交通运输和城管部门,集中整治池州汽车客运总站和高铁站出入站口交通秩序及周边卫生环境,全力打造便捷、畅通、安全春运,营造安全和谐、整洁有序的春节氛围。

  连日来,“两站”客流量大幅增长,平天湖风景区管委会主动牵头组织相关部门,坚持教育和查处并行、整治和规范同步的举措,采取定点设卡与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在下客点、候车点、通道等处疏导交通、引导群众,重点打击喊客拉客、违章停车、出租车违规揽客等违规违法行为。

  “我们是保洁员,把卫生打扫好是我们的职责,过年期间,大家看着干净开心,我们心里也很开心。”保洁员王爱情说。2023年是她在这个岗位上的第4年。她说看到道路变得干净整洁,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成就感、满足感。目前,平天湖风景区管委会加大“两站”周边保洁力度,组织11名保洁人员,严格执行“两班倒”制度,主要针对站前广场、人行道、卫生间等处做好每日清洁工作。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邓柱 方雯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