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园区 > 经开区

把握核心要义 抓好结合转化

池州开发区谋划“十四五”发展新蓝图

时间: 2020-11-16 09:15

  近日,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党工委委员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开发区贯彻落实工作。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区上下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精准发力、攻坚冲刺,努力完成全年及“十三五”各项目标任务,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筑牢基础;要把握核心要义,抓好结合转化,对标对表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市委部署要求,谋深谋实开发区“十四五”发展思路、目标和重点任务,奋力推动新发展阶段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的更大进展。

来源: 淮北日报  作者: 何霞 编辑:何鸿飞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