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园区 > 经开区

开发区召开党工委委员扩大会议

时间: 2020-12-14 17:13

  12月7日,开发区召开党工委委员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体会议和全省开发区改革创新推进大会精神。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程国清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区直各部门、各派驻机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节点,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省委全会的精神实质,准确把握《中共安徽省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主要内容和核心要义,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把全会描绘的发展蓝图转化为新阶段推动开发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生动实践。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全会和全省开发区改革创新推进大会精神,进一步认清形势、解放思想,切实增强加快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全面对标中央和省委的《建议》,进一步谋深谋实开发区“十四五”发展目标、思路和举措,深入推进开发区开放创新、科技创新、制度创新,努力实现招商大突破、项目大建设、产业大发展、实力大提升;要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经济发展、安全生产、生态环保、走访慰问等年内各项工作,奋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和“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何鸿飞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