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园区 > 经开区

中安在线   2020-12-29 16:58:02   来源:安徽网    作者:   编辑:许小毅

  “作为国家级开发区负责同志,首次参加省委经济工作会议,我感到十分荣幸。省委经济工作会议为我们今后工作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12 月24 日,国家级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朱树林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将不断增强改革开放和高质量发展的使命感、责任感,策应全省加快实现‘三地一区’战略目标。”

  如何贯彻落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朱树林表示,今年以来,池州经开区也遭遇市场主体投资意愿低、外资项目引进难等问题影响。“但我们将按照池州市委市政府的部署,继续坚定信心,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发挥半导体产业等主导产业基础,统筹产品出口和内销,积极策应全省打造国内大循环重要节点、国内国际双循环战略链接。”

  “这次会议明确了2021 年9 项重点工作,池州经开区将结合发展实际深入学习贯彻。将坚持走‘科创+产业’道路,加快培育高新技术企业,打造国家级、省级研发中心,加快布局数字车间、智能工厂,深化与长三角大院大所合作交流,发挥省级留学人员创业园功能,做实人才和智力支撑。”朱树林介绍,池州经开区还将着力培育半导体首位产业,加快完善半导体产业链,打造国际知名、国内有特色的封测产业和分立器件产业集聚基地。“我们还将加快传统基础设施智能化升级改造和新型基础设施布局建设,推动经开区单一产业园向现代化滨江新城转变,加快实现以产兴城、以城促产。”

  “我们还将加快创新体制机制改革,保障新发展需求。2021年,池州经开区将进一步深化调整体制机制,激发园区发展活力,创新社会事务管理模式,加速平台公司市场化转型,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干部队伍,切实推动各类要素、各种资源向开发区汇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