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园区 > 经开区

池州华宇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建立健全人才引进制度,充分激发员工进取心

推进引才育才 做大做强企业

时间: 2021-02-03 08:25
  近年来,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园区企业——池州华宇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大力完善一系列人才引进措施,为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池州华宇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大规模集成电路先进封装设计、封装测试、半导体设备与材料等高端电子信息制造业,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和民营科技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国内外知名家电或手机用户,2020年实现总产值4亿元。
  池州华宇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运营总监赵从寿告诉记者:“华宇电子自2013年到池州投资,7年来,销售额呈10倍增长。在这个快速成长的过程中,华宇电子一直致力于培养更多的本地员工。华宇的晋升机制是非常完善的,一般情况下,经过一到两年的有序培训和临机实践,就可以从进厂时的初级、中级员工,成长为我们的高级员工和技术员。”
  为保障员工在企业充分享有获得感和归属感,华宇电子不断提高激励投入,给员工相应的保障和待遇:初、高中毕业员工在入企半年后达到一定操作熟练程度,可享受中级员工待遇,一年后,技术更趋熟练可享受高级员工待遇;专职学历以中级员工入职,本科学历以高级员工入职,后续成长达到相应的级别,公司给予更高薪资。华宇电子副厂长陶高松表示,华宇所有的员工都是13个月薪资,有“五险一金”,此外,基层管理人员以及技术人员每年都有公司的福利分红。“华宇电子推出这些措施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进一步完善人才引进制度,更大程度激发员工的进取心,为华宇持续做大做强提供人才支撑。”
  在华宇二期项目电子封测产业园内,生产车间干净整洁,材料环保绿色,自动化程度高,空调四季恒温,环保流程严格。除了给员工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外,公司还给员工特别的照顾。“2017年入职华宇后,在公司的倾心培训下,我从一名初级员工成长为技术员、组长,工资也从刚开始的每月3000元提升到目前的每月7000元。”华宇电子初级技术员、车间组长陈宜丽告诉记者:“除工薪外,每年节假日和员工生日,公司都有‘特别礼金’和福利,有团体郊游和团队活动。华宇发展得很快,也因此需要更多的各类人才,每个员工的上升空间都很大。只要能脚踏实地工作,每个人都有发展机会。”
  在华宇电子的后续发展上,华宇电子总经理彭勇表示,华宇公司将进一步完善人才引进措施,持续创新,秉持“华宇芯、强国梦”的企业愿景,朝着世界知名半导体封装测试企业的方向发展,力争让企业跃进世界半导体封装测试产业前十名。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胡李美 编辑:何鸿飞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