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园区 > 经开区

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安徽省留学人员创业园揭牌

罗志年孙革新出席

时间: 2021-02-07 10:38

  2月4日上午,安徽省留学人员(池州)创业园在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揭牌。省人社厅二级巡视员罗志年、副市长孙革新出席活动并为创业园揭牌。
  据悉,安徽省留学人员(池州)创业园“培育起步区”位于池州经开区电子信息产业园三期,现正在电子信息产业园四期规划布局留学人员创业园“提升发展区”,为留学人员创新创业提供足够的孵化和生产经营场地,创业园将通过发挥平台作用和政策优势,力争在3年内吸引和集聚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和留学人员来池创业20家以上,尽早建成国家级留学人员创业园。
  池州市将以此次安徽省留学人员创业园成功创建为契机,进一步抢抓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机遇,逐步吸引一批具有核心竞争力,能够突破关键技术,带动战略性新型产业的领军人才和急需紧缺人才及其团队。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编辑:何鸿飞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