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园区 > 经开区

中安在线   2021-05-19 09:18:54   来源:池州日报    作者:潘欢欢   编辑:王依阳

  瞻仰红色革命教育基地、重温入团誓词、聆听党史主题团课……近日,经开区团工委组织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区青年团员代表等50余人参加活动。

  当天,青年团员们一起前往贵池区秋江街道中共沿江中心县委实地瞻仰红色革命教育基地,缅怀革命先烈。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边走边看,边学边记,重温了革命先辈无私奉献和英勇献身的光辉事绩和崇高精神。接着全体团员重温入团誓词,在庄严的仪式中,团员们高举右拳,在鲜艳的团旗下庄严宣读入团誓词。

  活动还邀请了团市委书记宁睿为团员们作党史主题团课,引导青年团员树立远大理想、提升过硬本领、勇于担当作为。活动还在经开区青年之家开展了党史知识竞赛,竞赛以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来的革命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为主,既丰富了学习资源,又拓宽了知识面。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