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园区 > 经开区

经开区召开2021年度第三次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时间: 2021-06-30 09:29

  6月25日,池州经开区召开2021年度第三次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传达省、市各级领导批示和会议精神,重点部署了经开区安全生产隐患大起底大排查大整改工作。区党工委书记朱树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安委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近期全国多地发生安全生产事故警醒我们,安全生产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丝毫不得放松。各部门要认真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从讲政治的高度抓紧抓实安全生产、防汛救灾、消防安全各项工作,为建党100周年营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时刻绷紧安全生产思想之弦。全区上下必须切实增强安全防范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工作,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力度,不断提升安全水平。要提高政治领悟力,扎实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起底大排查大整改工作。有关部门要对危化品企业、电力、特种设备、冶金煤气、粉尘涉爆、涉氨制冷、渔业船舶等重点行业领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同时,要会同公安部门和社区,加强校园安全和学生防溺水工作。在汛期高温季节,要加强对台风、雷暴等极端天气的应急预警,做好水旱灾害、森林火灾等方面隐患排查整改工作。要提高政治执行力,推动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区安委办要按照市政府要求,建立健全隐患排查整改闭环管理、按月通报隐患排查整治进展和重大隐患挂牌督办“三项机制”,推动风险评估、隐患排查、问题整改、执法处罚形成闭环,坚决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潘欢欢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