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园区 > 经开区

参加“七一勋章”颁授仪式观礼有感

——池州太平鸟服装制造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邓凤山

时间: 2021-07-05 17:11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池州太平鸟服装制造有限公司党支部被授予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并有幸在人民大会堂观礼“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今天受到习近平总书记颁发“七一勋章”的党员,有“保家卫国为己任,不虚中华好男儿”的抗战老兵,有“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的乡村教师;有“粉身碎骨浑不怕,要留清白在人间”的革命老干部……如今的繁华小康都是他们一笔一划用热血和生命书写出来的,是最值得我们新时代年轻人“追捧”的明星。我们要追他们“粉身碎骨无所惧”的勇气、撸起袖子加油干的担当和“绝知此事要躬行”的实干。他们胸前的党员徽章熠熠生辉,他们的政治信仰无比坚定,他们的爱国情怀朴素浓烈,他们的丰功伟绩和杰出表现让我们泪眼朦胧,感慨万千。

  我们作为一家“以实业报国,给党旗增辉”为信念的民营企业,定将以榜样为标杆,开拓创新,砥砺奋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大做强做优实体产业,真正做到“党建引领,跨越发展”,为建设新时代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做出新的贡献!

来源: 池州市政府网站  作者: 邓凤山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