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园区 > 经开区

池州经开区:朱树林率队赴上海、杭州开展招商活动

时间: 2021-07-13 15:14

  7月4日至7日,池州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朱树林率队赴上海、杭州开展招商活动,加快推进长三角园区合作、“双招双引”及重点项目建设。池州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朱学华,党工委委员、投资促进局局长余跃海,长三角驻点招商办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朱树林一行会见了上海韩国商会会长李澈洙、中国华东地区韩国人商会(韩国人会)联合会秘书长郑在允,双方就建立战略合作关系达成初步意见,并围绕合作招商、驻韩招商、共建韩国风情街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朱树林表示,池州与韩国文化交流源远流长,期待与华东地区韩国人商会(韩国人会)联合会、上海韩国商会尽快形成实质性合作,共同推进中韩(池州)国际合作半导体产业园建设,将池州打造成为韩国人投资兴业的第二家乡。朱树林一行还实地考察了上海漕河泾开发区闵行高科技园、上海市闵行区韩国城,详细介绍了中韩(池州)国际合作半导体产业园建设发展情况,推进与闵行高科技园深化交流合作,探索园区共建共赢共享的合作模式。

  朱树林一行考察了长三角G60科创走廊起点—上海临港松江科技城,重点参观了G60科创走廊展示馆、G60科创云廊项目。朱树林指出,G60科创走廊沿线是中国经济最具活力、城镇化水平最高的区域之一,G60科创走廊扩容升级的过程正是长三角地区科创驱动、融合发展不断深化的过程,要借鉴G60成员单位制度创新、科技创新、方法创新的经验,坚持人才优先、创新驱动,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随后,朱树林率队赴上海道洲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考察座谈。朱树林表示,道洲科技已在池州经开区成功创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要继续保障孵化器运营、拓展孵化器功能,利用园区资源、协会资源、高校资源和国际资源,探索打造“创新飞地”,建设更高层次的创新创业平台。

  朱树林一行还拜访考察了上海市突出贡献专家协会、上海微技术工业研究院、中科院声学研究所东海研究站、金划算集团、杭州天孚集团等,围绕建设专家工作站、长三角医工协同创新研究院、人力资源产业园、智能制造产业园等项目进行深入交流。

来源: 安徽财经网  作者: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