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园区 > 经开区

池州经开区:汲取奋进力量 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江产业新城

池州经开区:汲取奋进力量
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江产业新城

时间: 2021-07-22 09:02

  连日来,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各部门、各企业、各社区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在全区上下激扬起继往开来、不懈奋斗的精神力量,为新阶段现代化“三优池州”建设和现代化滨江产业新城建设凝聚强大的奋进力量。

  “经开区正处在爬坡过坎、跨越赶超的关键时期,要想实现新突破、迈上新台阶,就是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经验智慧,切实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推动经开区改革创新和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在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池州经开区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在专题研讨时指出,全区上下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坚定不移落实好党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党工委、管委会工作安排,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双招双引”、重点项目建设、全员帮扶、资产清理、征地拆迁、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推动学习贯彻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确保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池州经开区专职党建工作指导员闵文杰表示,作为经开区专职党建工作指导员,要把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园区非公企业党组织一项首要政治任务,重点在“1+8+8”党建联盟工作体系上,探索在“产业链上建立党建联盟”工作机制,按照“1+X+N”组织框架,分类建好产业链党建联盟,为非公企业党员、企业职工提供更加精准的贴心服务,打造有温度、有深度、有声势的园区非公党建。

  “光荣催人奋进,使命呼唤担当。”池州经开区财政局局长喻卫平表示,作为经济战线的一名基层党员领导干部,将坚定理想信念,涵养政治定力,恪守政治规矩,坚持高质量发展理念,破解当前开发区财源建设、国企改革转型、金融服务等瓶颈难题,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江产业新城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一个有家国情怀的民营企业,才可能行稳致远。”安徽科居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叶润露表示,要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树立民营企业家的责任与担当,强化初心使命意识,培育家国情怀,激发担当精神,坚守产业报国之初心,扛起回报社会之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汪玉芳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