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园区 > 经开区

中安在线   2021-07-28 09:31:17   来源:池州日报    作者:胡李美   编辑:王依阳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传递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7月25日,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具体指导,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和经开区应急管理局共同主办,经开区“退役军人之家”承办的“八一”主题教育活动在池州烈士陵园举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经开区应急管理局负责同志出席活动。近30名退役军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退役军人先后瞻仰了池州烈士纪念塔,重温了入党誓词,开展了“擦拭墓碑,礼敬先烈”志愿服务行动,参观了池州烈士纪念馆主题展厅,回顾了党的奋斗历程和池州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参加了题为《发扬长征精神,不忘初心使命,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的“八一”主题党课报告,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和思想洗礼。最后,活动为园区企业退役军人“红耀江淮”志愿服务队授旗并为退役军人发放防暑慰问品。

  活动指出,开展退役军人“红耀江淮”志愿服务,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关于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具体要求,是加强退役军人队伍思想政治引领和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途径。活动要求,园区企业广大退役军人要立足岗位,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振奋的精神投入到经开区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滨江产业新城建设的各项事业中,建功新时代、创造新业绩,为党旗军旗增光添彩。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