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园区 > 经开区

池州经开区上半年招商成果丰硕

新签约亿元以上项目达28个,总投资150.43亿元

时间: 2021-08-10 08:48

  上半年,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新签约亿元以上项目达28个,总投资150.43亿元。其中,新引进省外亿元以上项目15个,完成年度任务的60%;省外亿元以上项目到位资金34.12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50.17%;15个亿元以上省外项目完成1个。1—6月份,签约项目中已开工建设项目12个,总投资41.51亿元。

  今年以来,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在压实招商责任,形成招商合力上下功夫,并建立全员招商考核体系,注重亿元以上项目落地的考核,形成全员参与招商的浓厚氛围。同时,在全区形成“党工委领导领衔招商、部门负责人争先招商、专业队伍驻点招商、全区职工参与招商”的大招商工作格局。据统计,到目前为止,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外出招商累计150批次,累计接待客商400批次。目前,全区在谈亿元以上项目98个,总投资566.7亿元。其中5亿元至15亿元项目29个,超过15亿元不到30亿元项目11个,30亿元至50亿元项目3个,50亿元以上项目2个。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石泽丰 许楠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