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园区 > 经开区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二级巡视员蔡元和一行赴池州经开区调研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二级巡视员蔡元和一行
赴池州经开区调研

时间: 2021-08-12 10:40

  8月4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二级巡视员蔡元和一行赴池州经开区调研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池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汪海船,池州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应急管理局局长包志德参加调研,安徽省环安人才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池州开发区双创中心负责人叶松陪同调研。蔡元和一行先后赶赴安徽铜冠有色金属有限责任公司、池州经开区“退役军人之家”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同退役军人代表和企业代表座谈,召开了就业创业工作研讨会,并为池州经开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一站式服务中心和“红耀江淮”志愿服务培训基地揭牌。

  蔡元和充分肯定了池州经开区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中作出的成绩。他指出,池州经开区要进一步抓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权益维护和服务保障等工作,为退役军人排忧解难。要以退役军人需求为主导开展技能培训,提供优质岗位,助力退役军人稳定就业创业。要充分挖掘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先进典型和事迹,发挥引领、示范和激励作用,在全社会营造有利于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良好氛围。池州经开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一站式服务中心作为全省首家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中心,要切实发挥好阵地作用和平台效应,始终坚持以退役军人为中心,突出问题导向,积极构建“一站式”服务体系,用情用心建好“退役军人之家”,切实把服务中心打造成全省示范点,推动退役军人工作健康有序发展。(袁江凯 胡李美)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袁江凯 胡李美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