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园区 > 经开区

经开区重拳整治江口大市场小区违法建设

时间: 2021-08-25 09:19

  经开区执法分局全面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城市管理理念,积极回应市民群众诉求,结合经开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点(短板)工作任务安排,对江口大市场小区进行全面整治,将小区内违章搭建予以拆除。

  江口大市场小区一直以来都处于无物业管理状态,违章搭建较多,严重影响小区环境和居民生活。为做好违建拆除工作,经开区执法分局联合江口街道办事处、江口社区召开动员部署会议,成立拆违专项工作组,制定行动方案,明确整治进度,排定任务序时。

  在前期对该小区的违章建筑进行全面摸底排查后,拆违专项工作组通过张贴标语、派发宣传单、上门宣传法律法规等,鼓励和引导违法建设当事人进行自拆,所属社区和城管执法部门配合助拆,同时坚持严格执法,对拒不自拆的违建户进行统一拆除,最后健全台账资料收集,确保全程留痕。此次整治共拆除违建21处、871平方米,目前小区所有违建已全部拆除。

  下一步,经开区执法分局将充分落实防违控违长效机制,继续加大对辖区内巡查力度,深化网格化管理,完善巩固防范措施,防止回潮。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吴瑶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