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园区 > 经开区

池州经开区:推进企业职工疫苗接种“应接尽接”

时间: 2021-08-31 08:52

  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开展以来,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坚持以人为本,精心部署,全速推进园区企业员工疫苗接种工作,做到“应接尽接”,织牢免疫屏障。

  “立体式”宣传,引导企业职工接种新冠疫苗接种。经开区通过走访式入企宣传、管委会官方微信公众号、各企业转发疫苗接种通知和疫情防控微信群、企业QQ群,全方位“立体式”引导鼓励企业职工积极接种新冠疫苗,宣传国产疫苗的安全性、有效性。

  “网格化”管理,全速稳步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按照国家、省、市下达的指标任务和时序进度,经开区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精心组织各企业网格化管理责任人,常态化组织企业各帮扶组(机关干部)逐企业、逐部门、逐工地“网格化”排查登记到位,扎实做好园区企业的组织动员工作,提高企业职工接种愿意,全速推进园区新冠疫苗接种任务。

  “包保制”督查,扎实做好企业职工接种不漏一人。根据年初制定的《关于进一步明确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包保责任区域的划分》,经开区管委会包片领导、部门领导为“包保制”责任人,在带队开展走访排查接种情况的同时,随时对接种情况进行督查调度,建立未接种人员台账,并及时组织未接种人员前往接种点接种疫苗。

  截至8月25日,园区企业职工10409人,已接种10147人,接种比例97.48%,并建立未接种人员台账,除不适宜接种人群外,基本完成“应接尽接”。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胡李美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