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园区 > 经开区

中安在线   2022-02-16 14:30:0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孟智超   编辑:褚云梅

  新春伊始,池州经开区就传来了“喜讯”,乐清市朝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投资额10000万元人民币的“年产70亿只半导体引线框架项目”正式签约,为新的一年迎来了“开门红”。

  乐清市朝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主营包括电气电子元器件研发、制造、加工、销售等。本次引进的“年产70亿只半导体引线框架项目”在达产后将实现年销售额不低于12000万元,年实现生产经营性税收250元每平方米。

  2021年以来,池州经开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招商引资“两手抓”,建立全员招商、驻点招商、项目预审、专家评审等工作机制,创新委托招商、基金招商、“园中园”招商等现代招商模式,一个个优质项目顺利签约落户园区。据统计,2021年经开区共新签约项目42个,总投资170亿元,其中亚新半导体科技(无锡)有限公司的“半导体硅材料精密加工国产化”项目实现池州市纯韩资半导体项目“零”的突破。

  “我们管委会对于入驻产业园的半导体产业项目专门制定了相应的优惠政策,除享受中央、省、市已出台的各项惠企政策和‘九通一平’基础设施配套服务外,所施行的标准化厂房租赁、企业公租房和半导体企业自行装修洁净厂房补贴政策,将有效降低中小企业落地成本,全面提升企业入驻效率。”池州经开区投资促进局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奋蹄。在新的一年,池州经开区持续深入开展“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按月排定重点项目开工建设责任清单和每周节点目标,形成“谋划一批、储备一批、建设一批”长效机制,全力推动项目提质上量,以重点招商促产业延链补链强链,以深化服务促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