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园区 > 经开区

中安在线   2022-11-16 15:13:15   来源:池州日报    作者:刘晓丹   编辑:褚云梅

  11月9日,位于经开区的池州中科裕华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厂房内,新购设备安装顺利,机器高速运转着,工人正在加紧为知名汽车空调压缩机生产配件。该项目一期投资额约5000万元,今年3月开工建设,9月底试生产,10月初正式投产,主要生产空调压缩机电磁离合器、带轮线、冲压线、电子线圈线等配件,预计年产值超1亿元。

  据悉,该项目总投资1.3亿元,占地35亩,分两期建设,建筑总面积28000平方米,包括厂房、仓库、办公生活用房和其他附属设施。项目达产后能实现年产60万台套汽车空调压缩机及相关配件的目标。项目二期预计明年底开工建设,主要生产空调压缩机总成,目标年产值为1.5亿元。

  “目前一期建成10000平方米,涵盖四类配件的生产线已经投产,计划12月入规。我们目前订单充足,来自广州、上海和省内的合肥、蚌埠等地。未来,我们会把广东公司的订单向池州转移,同时向池州周边市场拓展。”该公司负责人陆锦对公司的发展信心满满。(通讯员 刘晓丹)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