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园区 > 经开区

中安在线   2022-11-23 16:17:12   来源:池州经开区    作者:陈伟伟   编辑:褚云梅

  经开区综合执法大队(以下简称“大队”)自2022年3月17日运行以来,按照“一改两为”工作要求,紧紧围绕园区中心任务和重点工作,充分发挥职能优势,着力优化法治营商环境,推动各项工作不断打开新局面。

  大队常态化开展“农民工工资执法月”、欠薪案件“月月清”等专项行动,检查了120余家生产经营企业、25家在建工程项目用工管理和工资支付情况,以监察执法为抓手,完成园区内455家各类实体企业合法合规性核查并整理成册;完成7家出租企业的限期搬迁。大队成立以来,共推进解决各种渠道反映的各类纠纷共197起,涉及918人,共833.54万元,涵盖劳资纠纷、社保、工伤、经济赔偿等问题,有效维护了园区劳资关系和谐稳定。

  在市场监管执法领域,大队共受理并处理举报事项113件,办理回复、满意率均达100%;协同市支队办理涉嫌违法案件线索18件,立案17件,办结11件,移送公安1件,涵盖食品安全、特种设备、产品质量,商标侵权等。

  为了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大队聚力做好烟花爆竹行业安全监管专项检查;完成11家小服装企业安全生产执法检查,现场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7份;对园区24家企业建设项目开展安全设施“三同时”规定落实情况、安全生产责任制等内容检查,制发各类执法文书48份。(通讯员 陈伟伟)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