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园区 > 经开区

中安在线   2022-12-05 16:08:14   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作者:曾鸣   编辑:褚云梅

  日前,安徽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公布省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园地名单,落户我区的省级人力资源服务骨干企业(全市唯一一家)——安徽众智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荣列其中。

  由该公司承建的池州经开区就业创业一站式服务中心作为全省首家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一站式服务中心建设单位,系池州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实训)基地和池州市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定点培训机构。近年来,积极开展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工作,创新设立“老兵580”工作室,并通过举办专场招聘会、就业创业指导、创业特训营、职业技能培训、适应性培训等,直接服务退役军人800余名,成功推荐退役军人就业90余人。2022年6月,被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授予“全省退役军人就业工作突出贡献单位”荣誉称号。

  据悉,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园地建设工作是帮扶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具体措施,是增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能力的有效手段,是鼓励全社会各类机构积极参与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示范性工程。下一步,该公司将以此为契机,积极发挥专业化、品牌化优势,持续开展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个性化服务、适应性培训以及职业技能培训等工作,全力为更多的退役军人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教育培训和就业创业环境,为我市乃至全省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通讯员 曾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