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园区 > 经开区

经开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强调

中安在线   2022-12-08 15:07:57   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作者:何霞   编辑:褚云梅

  12月5日,经开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围绕“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朱树林主持会议,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区直各部门、各派驻机构、区属国有公司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区上下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强化使命担当,狠抓任务落实,聚力做好当前和年内收官各项工作,全力以赴推动经开区加快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以实际行动、实际成效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强调,要谋深谋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路举措,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细化工作措施、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在经开区落地生根。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最大限度保护园区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保障园区企业正常生产经营。要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抢抓年内有效时间,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认真谋划明年工作,扎实做好“双招双引”、科技创新、项目建设、开放合作、产城融合、民生保障等各项工作,确保今年收好官、明年开好局。(通讯员 何霞)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