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园区 > 经开区

中安在线   2023-02-06 16:46:22   来源:池州市政府网站    作者:缪其丽   编辑:褚云梅

  为提高校外集体用餐配餐单位规范化管理水平,保障开学季配餐食品安全,2月3日,经开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集体用餐配送企业食品安全知识培训会。

  会上,传达了省市相关文件精神,讲解了配餐企业食品安全风险防控要点、“互联网+明厨亮灶”可视化监管系统应用及春季开学食品安全等相关要求。会后,签署了《集体用餐配送企业食品安全承诺书》,并对企业法定代表人、食品安全总监、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开展了食品安全知识考核。

  会议要求,配餐企业要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学习态度,深刻理解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要强化责任意识,堵塞管理漏洞,坚决消除各类风险隐患;要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建立健全“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工作机制,牢牢守住食品安全底线。(通讯员 缪其丽)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