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园区 > 经开区

中安在线   2023-02-07 17:32:15   来源:池州经开区    作者:刘晓丹   编辑:褚云梅

  2月6日,池州经开区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召开,书面传达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省市纪委有关会议精神,总结2022年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朱树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刘杰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报告。

  会议强调,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是在党的二十大之后对全面从严治党的首次系统部署。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党长期执政、国家长治久安、人民幸福安康的高度,深刻分析大党独有难题的形成原因、主要表现和破解之道,深刻阐述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目标任务、实践要求,对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战略部署,彰显了党中央将自我革命进行到底的坚强决心,是引领全面从严治党开拓新局面、开辟新境界、开创新伟业的根本遵循。

  会议指出,2022年,全区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工委以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忠诚尽职、奋勇争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但也要清醒看到,全面从严治党形势依然严峻,要保持清醒头脑,坚决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坚持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认真落实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要求,深入推进新时代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稳中求进、守正创新做好各项工作。要强化政治监督,保障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强化正风肃纪,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强化纪律建设,把严的要求贯彻到教育执纪监督全过程;强化系统治理,一体推进“三不腐”体制机制建设;强化监督协同,不断健全和完善监督体系。要坚持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为园区改革创新发展的宏伟蓝图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机关五级以上雇员,平天湖集团公司中层正职以上人员,派驻机构主要负责同志,非公企业联合会、社区主要负责同志,部分特约社会监督员、廉情信息员及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出席会议。(通讯员 刘晓丹)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