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园区 > 经开区

程连政廖强李军出席活动

中安在线   2023-02-13 14:46:24   来源:池州日报    作者:刘晓丹   编辑:褚云梅

  2月11日,“海聚英才·创赢池州”首届留学人才创新创业大赛项目对接会暨颁奖典礼在池州经开区举行。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程连政,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廖强,副市长李军等出席活动。廖强出席项目对接会并讲话。

  廖强向大赛获奖项目和获奖单位表示祝贺。他表示,池州正处迫切渴求人才的跨越发展期,正深入推进区域性人才强市建设,加快推动全市人才扩量增效。

  廖强要求,要坚持结果导向,推动创业项目扎根成长。各地要给予创业项目“沿途下蛋式”扶持,将心比心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既要在项目落地过程中做好要素保障,也要在企业初创期帮助做好财务管理、市场分析、科技创新、产业配套、企业文化建设等工作,与企业共进步、共成长。要坚持问题导向,以非常之举扩大人才总量。各地各部门要摸准人才需求,抓实人才引育,优化人才环境,以超常规举措加大人才引进和自主培养力度。要坚持责任导向,凝聚招才引智的强大合力。要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协同机制,完成目标任务,为池州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人才支撑。

  对接会上,全市各园区与参赛团队围绕“双招双引”政策、项目要素支持等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通讯员 刘晓丹)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