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园区 > 经开区

中安在线   2023-02-15 16:30:11   来源:池州日报    作者:刘晓丹   编辑:褚云梅

  近日,位于池州经开区的安徽钜芯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厂房内,数条光伏模块组装线在高速运转。作为一家专业从事半导体功率器件研发、生产以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去年投入了部分资金用于技术改造和新产品研发,让本就先进的GPP芯片工艺生产线和SMD封装生产线发挥出了更大效能。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我们将始终致力于科技创新,不断推动公司产品向高端化、智能化升级,实现大电流、满足太阳能发电的高功率需求,促进整个行业的智能化发展。2022年我们经营良好,二期投产后我们的产值将实现较大增长。”安徽钜芯半导体有限公司总经理曹孙根说。

  作为我市经济工作的主要阵地之一,池州经开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实施开放创新,深耕科创产业,不断集聚创新要素,推动科技创新工作实现量质齐升。截至目前,全区拥有高新技术企业53家,省级及以上“专精特新”企业21家,其中重点“小巨人”企业3家、冠军企业3家。

  经开区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发展实体经济的具体举措上,充分发挥中韩国际合作产业园、省级半导体产业基地、省留创园等平台作用,围绕车规级芯片、新能源、车载显示等行业风口延链、拓链、补链,推动池州经开区跨越式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刘晓丹)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