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园区 > 经开区

中安在线   2023-02-15 16:36:35   来源:池州市政府网站    作者:何霞   编辑:褚云梅

  为夯实统计基层基础,2月13日,池州经开区2023年统计培训工作会议召开,全区203家重点企业统计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部署安排了2022年统计年报及2023年定报报表工作,系统讲解了投资、研发、创新、劳动工资报表统计制度,分工业、商贸、服务、建筑等专业对相关企业统计人员进行了针对性培训。

  会议要求,企业统计人员要充分认识提高统计数据质量的重要意义,坚持在干中学、学中干,提高业务水平和法治意识,不断丰富和完善自身的统计理论知识和实务。要增强做好统计工作的责任感,高质量完成日常统计工作,做到按时报送报表、应报尽报、数出有据。要提高服务意识,加强统计分析,从简单的提供数据向更深层次的统计专题分析、决策分析发展,为企业发展、政府决策当好参谋助手。要积极配合和参与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适应形势,苦练内功,提高统计数据质量,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通讯员 何霞)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