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园区 > 经开区

中安在线   2023-02-20 15:17:01   来源:池州市政府网站    作者:周丛敏   编辑:褚云梅

  储备人才是年轻干部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经开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为全面了解储备人才思想动态、履职成效及生活状态,促进储备人才健康成长、担当作为,2月16日,经开区召开储备人才座谈会,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局局长钱志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人才办有关同志应邀出席。

  座谈会上,全体储备人才集中学习了经开区“新春第一会”会议精神,并围绕双招双引、高质量发展,结合一年来自身理论学习和岗位实践,畅谈感悟、各抒己见、踊跃献策。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市委人才办有关同志充分肯定了经开区储备人才一年来的成长、收获和感悟,并现场交流自身成长经历和实践经验,帮助答疑解惑。他勉励全体储备人才要始终心怀“国之大者”,志存高远;要累积点滴经验,加强有效沟通,帮助工作提效;要守底线、经考验,扣好人生的每一粒扣子;要保持“空杯心态”,戒骄戒躁,努力在实践中锻炼、在实干中成长。

  会议指出,开发区是地方经济建设、产业发展、改革创新的主阵地,有着年轻同志历练身心、成长成才的最佳平台。储备人才要珍惜机会,敢于接受挑战,多学多思、锻长补短,快速提升本领,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朝气蓬勃的工作干劲,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硬骨头”岗位上,奋勇争先、勇挑重担。

  最后,会议寄语“知己不足而后进,望山远岐而前行”。希望所有储备人才努力在经开区高质量发展道路上彰显担当、大展才华、大显作为!(通讯员 周丛敏)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