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园区 > 经开区

中安在线   2023-02-22 18:07:28   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作者:钱立龙   编辑:褚云梅

  2月21日下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就业创业处二级调研员李素芝、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副主任聂乜一行来到池州经开区调研指导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杨清理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经开区人力资源一站式就业创业展馆,查看了退役军人服务窗口,详细了解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和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情况,充分肯定了经开区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

  调研组指出,退役军人是重要的人力资源,是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要进一步提高对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认识,用心用情退役军人创业就业工作,采取政府推动、市场引导、社会支持相结合的方式鼓励和扶持退役军人创业就业。要进一步梳理退役军人创业就业相关政策,广泛宣传、准确解读,让广大退役军人应知尽知、应享尽享。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提升服务管理水平,拓宽渠道,帮助退役军人创业就业,不断提升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通讯员 钱立龙)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