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园区 > 经开区

经开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强调

中安在线   2023-02-22 18:09:56   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作者:何霞   编辑:褚云梅

  2月21日下午,池州经开区召开全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大会,传达全市创城工作推进大会精神,总结经开区2022年创城工作成效,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压力、存在的问题短板,安排部署2023年重点任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朱树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管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派驻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区属国有公司中层副职以上人员,社区、物业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朱树林指出,近年来,经开区围绕“一年大变样、两年促提升、三年抓巩固”的创城目标,抓实抓细各项创建任务,全区城市管理工作不断强化,园区品质显著提升,基础设施日益完善,群众获得感持续增强,但在精细化、常态化管理和主动性参与上还有差距。今年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收官年、决胜年,全区上下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意识,坚定“创则必成”“战则必胜”的信心和决心,推动“集中攻坚行动”落地落实,真正做到提升一域、支撑全局。

  朱树林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作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实践,全面摸排问题、狠抓整改落实,高质量、常态化推进社区小区创建、城市精细化管理、园区基础设施提升、创建氛围营造、志愿服务等各项工作。要进一步明确任务目标,切实找准提升创建质量的切入点、着力点、关键点,以对标对表为关键,抓紧补齐短板弱项,以人民满意为目标,广泛发动群众参与,以社会宣传为抓手,全面营造浓厚氛围,迅速掀起集中攻坚行动的热潮,以拼的干劲、实的作风,一鼓作气、全力争创。

  朱树林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既是一场攻坚战,更是一场持久战。要围绕打造“最干净城市”“最美经开区”的目标,构建“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责任体系,不断健全完善工作机制,推动各项创建工作常态化、长效化,助力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圆满成功。(通讯员 何霞)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