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园区 > 集中区

着力完善安全风险防控体系

时间: 2021-01-13 09:52

  2020年,集中区安监部门从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着力完善安全风险防控体系,全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为进一步落实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该区完善了安全生产约谈、工作提醒及督查督办等制度。建立健全安全生产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制度,督促企业全面落实安全操作规程、完善安全生产警示标志。严格执行建设项目安全设施、职业病防护设施“三同时”、应急预案告知性备案、作业场所职业病危害网上申报等制度。积极推进安全生产“铸安行动”“七进”、第三方隐患排查、第三方驻区巡查及服务、工贸行业粉尘防爆专项整治、有限空间专项整治、危化排查治理和专项执法检查常态化。
  为规范安监管理,该区还印发了《关于建立集中区企业安全生产和职业健康档案季度送检和督导服务工作制度的通知》等20个制度或业务文件,全面提升了集中区安监工作水平。

来源: 池州市政府网站  作者: 汪强 编辑:何鸿飞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