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园区 > 集中区

存量做大做强 增量做新做优 2020年主要经济指标快速增长

存量做大做强 增量做新做优
2020年主要经济指标快速增长

时间: 2021-02-08 09:42

  日前,记者从集中区产业部获悉,统计数据显示,在2020年主要经济指标中,集中区规上工业增加值、战略性新兴产业产值、高新技术产业产值等主要经济指标快速增长。
  据了解,该区全年经济指标均超额完成,其中实现财政收入3.2亿元、同比增长16.1%、完成年度目标102%,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18%、超目标增幅3个百分点,规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22.5%、超目标增幅6.5个百分点,新增规上工业19户、完成年度目标119%,新增高新技术企业13家(净增8家)、完成年度目标160%,外贸进出口900万美元、同比增长25.5%、完成年度目标113%,限上消费品零售额同比增长11%、超目标增幅1个百分点,实际利用外资4585万美元、同比增长9.1%、完成年度目标102%。产业部相关负责同志表示,2020年,集中区认真落实省、市推动集中区高质量发展新定位、新要求,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机遇,扎实推进“产城一体、三区协同”,坚持以项目为中心,以一个个项目的有效落地、加快实施、顺利建设、投产达效推动产业集聚、加快高质量发展。总体来看,集中区已进入高质量发展起步期,“十四五”时期,该区将按照全区主要经济指标“领跑全市、增速第一”的要求,坚持“存量做大做强、增量做新做优”,以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实的创新举措、更优的服务环境落实“一号工程”,引领三区协同发展。

来源: 池州市政府网站  作者: 鲍勇 编辑:何鸿飞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