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园区 > 集中区

开展冬季市容秩序整治行动

时间: 2021-02-09 10:21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保持园区市容环境整齐有序,集中区行政执法分局瞄准园区市容市貌管理薄弱环节,扎实开展冬季市容环境综合整治行动。

  针对沿街店铺出店经营、乱堆乱放、流动摊贩等问题,进一步规范市容秩序,严整占道经营乱象。各片区中队实行网格化管理,集中力量从主次干道到小区小巷进行拉网式整治,不留整治死角,做到发现一处整治一处。

  加大巡查力度,在园区主要路段采取流动巡逻管控,严格按照相关管理制度和工作机制,强化路面运输管控,严查并依法打击违法倾倒建筑垃圾等违法行为。

  执法队员逐一走访园区沿街店铺,进一步强化宣传教育,严治违规广告设置乱象。向商户宣传城市管理的相关法律法规,以及违规设置广告牌灯箱带来的安全隐患,引导商户规范经营,对于未经审批、存在安全隐患等违规广告牌一律予以清理拆除。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落实园区常态化管理,夯实整治效果,为园区居民和企业营造整洁、有序的宜居环境和营商环境。

来源: 池州市政府网站  作者: 周珍玉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