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园区 > 集中区

集中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 2021-02-10 19:54

  春节前夕,集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柯万忠等区领导先后率队走访企业和相关单位,慰问企业困难职工、敬老院老人、驻村扶贫干部和退休老干部等群体,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希望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新春佳节。

  在企业,区领导与困难职工亲切交谈,询问他们在集中区的工作、生活等情况,感谢他们为集中区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勉励他们以企业为家,安心在集中区工作。同时,实地了解企业留守人员情况,并检查了疫情防控工作。区领导要求各企业负责人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做好企业疫情防控工作,为岁末年初企业生产创造更加安全的环境;要在各方面对响应疫情防控号召留守在集中区的外地职工予以生活上适当的照顾和补助,帮助他们克服思乡情绪,让他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在走访企业时,区领导还详细了解各企业新一年的发展规划,希望各企业积极克服疫情影响,敏锐抓住经济发展的机遇,以超前的战略眼光做好生产经营谋划,为新的一年开好局、起好步,继续保持企业良好发展态势,助力集中区高质量发展。

  走访中,区领导还叮嘱敬老院负责人关注老人们的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切实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让每一位老人都老有所养、老有所依。在看望退休老干部和扶贫一线的驻村干部时,区领导对退休老干部在任期内做出的成绩表示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关心集中区,积极为集中区发展进言献策;并鼓励驻村扶贫干部切实发挥作用,帮助村支两委做好脱贫攻坚工作。

  走访中,区领导还要求管委会相关部门积极配合企业及街、村工作,立足实际,因地制宜、因户施策,跟踪服务落户企业发展,着力帮扶困难职工走出困境,使其共享集中区经济社会建设发展成果。(鲍勇)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鲍勇 编辑:许小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