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园区 > 集中区

新年工作启动会要求

全力确保一季度“开门红”

时间: 2021-02-25 10:45
  2月18日,集中区召开新年工作启动会,部署新年伊始各项重点工作,让全区上下全面收心投入工作中,确保一季度“开门红”。集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柯万忠主持,党工委班子成员出席,各部门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里,大家克服疫情影响,狠抓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和其他各项重点工作,全区各项经济指标逆势上扬,招商引资工作在全市考核中名列前茅。新年新气象,希望大家认真总结发展经验,充分运用有效工作方式方法,紧盯跨越式发展目标,进一步鼓足干劲、提振精气神,为“十四五”集中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要求,要组织好全区高质量发展推进大会,科学谋划各项工作,树立目标、定好计划、表彰先进、鼓励后进,为全年工作谋篇布局。要认真学习、对标2021年全市招商引资要求,修订集中区招商引资考核办法,充分调动干部职工招商引资工作积极性,确保2021年全区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梳理好重点项目,从头抓紧跟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落户项目尽快投产达效。区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同志要多走访联系企业,下沉一线实地了解企业困难和需求,帮助企业解决制约发展的各项问题,当好落户企业发展的“护航员”。
  会议强调,大家在开展招商引资、狠抓项目建设的同时,要高度重视安全、环保,统筹抓好营商环境建设和融资服务等工作,全力确保一季度取得“开门红”。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鲍勇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