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园区 > 集中区

学党史、办实事

党员、志愿者倾力服务疫苗接种

时间: 2021-05-13 08:33

6593d7b12fd418cdb35bbf438de72f66_img_252_565_396_263.jpg

  图为现场排队等候接种的园区企业人员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集中区坚持把学党史与服务群众、服务企业紧密结合,把学习党史转化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5月7日,集中区开展首批次新冠肺炎疫苗集中接种工作。疫苗接种点现场设置候诊区、信息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处置区。集中区50多名青年党员、干部职工、志愿者,通力配合医务人员开展疫苗接种,保障接种工作流畅高效。同时,集中区发挥疫情包保责任单位、非公企业党支部的作用,宣传发动园区各企业积极参与此次接种工作,并严格按照“早预约早接种,早接种早完成”要求,确保在规定时间内清零去库存,完成接种任务。

  活动现场,来自集中区的2400名企业、在建工地、餐饮服务业员工分批次、分时段有序排队接种疫苗,所有受种人员均戴口罩并经过查验健康码、测体温正常后分批入场,依次进行预检登记、签署知情同意书、疫苗接种等流程。整个接种工作井然有序、有条不紊。

  集中区将严格按照卫健部门统一部署,认真落实疫苗接种各项要求,同时把疫苗接种工作列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激发集中区党员学党史、践承诺、见行动的工作作风,引导全区党员干部立足本职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让群众少跑一趟路,少排一次队,少等一分钟,努力把服务做得更加精细精准,更有温度厚度。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鲍勇 操栋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