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园区 > 集中区

中安在线   2021-08-26 08:49:14   来源:池州日报    作者:钱志红   编辑:王依阳

  为积极响应无偿献血的号召,8月20日,集中区在机关和企事业单位中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活动,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

6593d7b12fd418cdb35bbf438de72f66_img_180_405_493_327.jpg

  活动现场,参加无偿献血的人员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根据现场志愿者的讲解以及指导,井然有序地进行登记、测血压、验血、抽血等环节,听取医护人员讲解献血过程中应该注意的事项。献血的队伍里既有工作多年的老同志,也有刚刚参加工作的新员工。有许多员工已经多次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个人献血量已超过1000毫升。

  献血结束后,市中心血站医护人员为献血者颁发《无偿献血证》。参加献血活动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挽救他人生命的积善积德之举,是普通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无偿献血捐献的不仅是血液,更是爱心,应该在行动上支持无偿献血这项公益事业,力所能及地帮助有需要的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社会作贡献,为群众办实事。

  此次献血,9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青年团员、退伍军人等参与献血近2万毫升,用“江南速度”第一时间为全市临床用血贡献力量。

  无偿献血活动后,集中区将继续把“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融入到日常工作的方方面面,引导全体员工在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上图为无偿献血现场。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