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园区 > 集中区

中安在线   2021-09-02 09:21:43   来源:池州日报    作者:陈小秀   编辑:王依阳

  为进一步加强学习型机关建设,搭建干部职工交流学习平台,形成常态化学习授课机制,建设高素质专业化队伍,8月27日下午,集中区综合管理部2021年第一期“机关大讲堂”正式开讲。

  本期主讲人围绕干部监督工作的主题,从干部监督工作发展阶段、工作内容、工作项目三个方面,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向与会人员浅谈了自身感受,分享了在优化营商环境中做好干部监督工作的经验及做法,引发了大家的强烈共鸣。现场交流不断,气氛热烈。

  据介绍,“机关大讲堂”将每月举办一期,每期安排一名干部职工主讲,或者邀请专家来区作专题辅导。

  综合管理部相关负责同志表示,干部职工由过去“被动听”转变为“主动讲”,为大家提供了学习锻炼和展示风采的舞台,是提升干部职工综合素质的重要抓手,有效调动了干部职工积极性和参与性,营造出人人爱学习、个个勤思考、事事创一流的良好氛围,有效提高了干部职工业务素质和能力水平。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