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园区 > 集中区

集中区与皖能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时间: 2021-10-14 09:03

  10月11日,安徽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皖能集团)总工程师、皖能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方世清率队来集中区洽谈合作。集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柯万忠主持座谈,党工委班子其他成员出席,管委会各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座谈中,柯万忠对方世清一行来区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近年来集中区经济社会建设发展情况。他指出,近年来集中区深入贯彻党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不遗余力抓园区经济建设,取得了积极成效。当前,集中区正面临新的发展阶段,皖能集团拥有专业化人才队伍和运营能力,是能源战略投资、资源整合、开放合作的最佳选择,集中区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谋发展、实现共赢”的原则,希望能与皖能集团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和宽领域的合作。

  集中区作为池州市高质量发展“一号工程”和东部“三区”一体化发展龙头,紧扣“两区一源一极”定位,全力推进产业结构调整、转型升级,已成为承接产业转移的绝佳平台和投资兴业的福地。据悉,能源供应满足长三角实现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需要,是皖能集团在“十四五”期间打造一体化能源基础设施、践行“双碳”目标的重要举措。皖能集团与集中区合作,既有利于扩大长三角区域战略合作规模,促进长三角区域整体用能成本下降、环境友好度提升,又有利于提高区域资源综合利用效率。

  经协商讨论,双方在会上达成并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结合自身发展定位,建立双向联络和交流机制,在水环境治理、绿色能源和低碳园区建设、环卫保洁和垃圾处理一体化、综合能源服务、基金投资等板块开展深度合作。

  会上,双方还就电子信息产业园项目规划设计等事项进行了深入磋商。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鲍勇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