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园区 > 集中区

中安在线   2022-04-07 14:40:16   来源:池州市政府网站    作者:吴庆龙   编辑:褚云梅

  清明节期间,集中区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组织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和园区非公支部的党员,积极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以绿色环保的文明祭扫方式缅怀先烈、寄托哀思。

  大家通过电脑或者手机登录中华英烈网,向革命先烈鞠躬、敬献鲜花、书写感言寄语;通过市文明办在“文明池州”公众号开启的“清明寄哀思网上祭英烈”活动通道,以VR实景进行网上祭奠。

  大家纷纷表示,缅怀先烈,就是要学习他们敢为天下先的精神和勇气;饮水思源,更要珍惜今天的幸福来之不易。他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承英烈遗志,发扬优良传统,为集中区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