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园区 > 集中区

集中区多举措支持民营企业发展

时间: 2022-04-14 08:43

  近年来,集中区通过强化涉企服务、扩大融资帮扶、简化企业办事流程、减轻企业税费负担、降低企业生产经营成本等多项举措,为民营企业营造了良好的发展环境。

  该区搭建智慧江南·涉企奖补网络服务平台,为企业提供精准的“一站式”服务。今年1-3月共受理对接各涉企责任单位配置部门奖补项目30个,辅助87户企业用户注册及信息维护,客户端累计浏览量达57万次,兑现奖补资金约3亿元。

  同时,制定“园区贷”白名单准入细则,筛选园区内有资金需求的专精特新或高新技术企业,纳入“园区贷”白名单目录表,1-3月园区贷业务已筛选10户企业并授信9000万元,已有3户企业各成功放款1000万元,剩余7户企业放款工作正在推进中。

  为简化企业办事流程,该区压缩一般申请事项至10个工作日办结,涉及现场验收、审核或专业技术性评审的最长不超过20个工作日办结,已纳入年初预算的涉企奖补资金,2个工作日内办结资金拨付。

  此外,该区延续实施2021年年底到期的支持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减税降费措施,小微企业“六税两费”减免优惠幅度顶格执行,1-3月共办理退税约3000万元,缓税约2100万元。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汤菲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