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园区 > 集中区

集中区新一轮市容市貌环境综合整治专项行动开启

时间: 2022-04-14 14:54

  近期,集中区开展了新一轮市容市貌环境综合整治专项行动。

  整治工作中,该局按照工作部署,明确工作重点,迅速落实到位。一方面,执法队员按网格化管理要求紧盯重点难点区域,不断加大园区主次干道的巡查力度,并在日常巡查的基础上加强“空档期”管理,补齐早间及晚间管理的短板弱项,提高执法频率;另一方面,对园区内占道、出店经营,车辆乱停乱放等各种违规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整治,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到位。

  截至目前,执法队员共劝离流动摊贩63次,整治占道、出店经营行为24起,规范机动车与非机动车停放130辆,清理乱堆乱放垃圾18处。

来源: 池州市政府网站  作者: 欧凯强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