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园区 > 集中区

无偿献血 奉献爱心

时间: 2022-05-05 08:55

  4月28日上午,集中区110多名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当日,干部职工早早来到献血现场,在市红十字中心血站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有条不紊地进行登记填表、血压检测、血型检验、抽血,用实际行动诠释和践行服务社会、奉献大爱的初心。

图为献血现场

  集中区自2012年首次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以来,党员干部职工、青年团员、退役军人等参加连续献血超过5年以上或者献血量超过1000毫升的有近30人,累计献血量超过2000毫升的有5人。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鲍勇 周丹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