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园区 > 集中区

集中区:实施“四心”举措 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时间: 2022-05-26 08:45

  集中区主动对焦发展,对企业实施“省心、暖心、安心、舒心”举措,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成立代办服务专班,在政务大厅设立全程代办窗口,优化流程让企业省心。该区将工程综合受理窗口与全程代办窗口合二为一,实现审批事项“一窗”受理,后台分类审批;由工程综合窗口人员担任“代办员”,主动提供上门服务,指导收集企业申报材料,协调各方,全程跟进,杜绝了企业“两头跑”。

  深入百余户重点企业解读政策,优化服务让企业暖心,实现从“企业找政策”到“政策找企业”的转变,扎实提高政策兑现质效。当好“首席服务员”,实施“点对点”包保服务。1-4月共收集243个问题,办结229个,办结率达94%。

  强化综合治理,以“三查一控”专项工作为抓手,准确掌握企业从业人员情况,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隐患除。各部门紧密配合,为企业营造安全稳定的生产经营环境。设立“企业宁静日”,加上之前出台的系列激励政策措施,让企业吃下“定心丸”,可以真正安心谋发展。

  落实包联企业走访机制。5名党组成员、17名部门负责人、83名包保干部走访包联企业,收集企业诉求。专门为企业开通“企业诉求窗口”,设立“服务企业家日”,并制定“一把手走流程”方案,征求企业意见建议,深入了解企业所需所盼。落实“企业吹哨、部门报到”机制,对企业做到好时不扰、难时援手、困时解忧,为企业营造舒心营商环境。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刘娣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