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园区 > 集中区

集中区:开展“局长走流程”活动优化涉企服务

时间: 2022-06-02 08:48

  为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近日,集中区开展了“局长走流程”活动。由承担行政审批或公共服务职能部门的主要负责人亲临窗口一线对标走流程,通过对相关业务办理各环节的体验,全面了解涉企服务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立行立改推动服务提升。

  活动中,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聚焦企业群众办事的难点、堵点、痛点,聚焦涉企服务重点领域和高频事项,以亲身体验为主,采用以办事企业或群众身份“走流程”、以工作人员身份坐窗口、以普通人员身份调研暗访等方式,通过模拟办、陪同办、亲身办、监督办等形式,深入检验政务服务事项办理过程。

  据区营商办负责同志介绍,开展“局长走流程”活动旨在推动各级领导干部由办事流程的设计者变为办事流程的使用者,由坐在机关查找问题变为亲身体验办事流程发现问题,转变作风、改进工作,优化流程、提高效率,持续解决企业群众“急难愁盼”的突出问题,努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不断增强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区营商办还对“局长走流程”活动中发现的问题与不足,及时进行归纳、研究,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营商办负责同志表示,后续将围绕“四减”(减材料、减环节、减时限、减跑动)、降成本以及实现“一件事一次办”等方面加快提出整改措施,能减尽减,把“为企业办实事”要求落实落细,争取让企业人员和群众少跑路,全力打造“‘池’久满意”营商环境品牌。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鲍勇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