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园区 > 集中区

中安在线   2022-06-16 09:00:05   来源:池州日报    作者:杨淑婷   编辑:褚云梅

  今年以来,集中区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系列惠企政策,创新工作形式,深入企业、靠前服务,加大惠企政策的宣传解读力度,多渠道了解企业诉求,建立常态化跟踪服务机制,采取多项举措积极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当好企业发展的“知心人”、产业发展的“助推手”。

  为帮助企业降成本,该区积极落实各项减税降费政策。截至目前,累计为落户企业办理减税7522万元、缓税4747万元、留抵退税5075万元、减征非税309万元。同时,落实2022年度租金减免政策。通过签订免租协议,为全区154户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减免租金1248万元。

  为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题,该区制定“园区贷”白名单准入细则,筛选园区内有资金需求的专精特新或高新技术企业,提供金融助力。截至目前,已为9户企业成功放款6700万元。

  此外,为强化企业风险保障,该区还与保险机构合作,在区政务大厅开设保险业务服务窗口,完善商业保险的风险专业化控制和社会保障功能。据了解,目前保险机构已为园区35家企业的生产经营提供风险保障。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