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园区 > 集中区

集中区:专项债项目谋划申报工作推进

时间: 2022-06-30 09:29

  专项债券在稳投资、稳经济、稳就业,有效对冲经济下行压力等方面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今年以来,集中区采取多项举措扎实推进专项债项目谋划申报工作。

  该区成立以管委会分管领导为总召集人,规划建设部、财金部等部门负责人为副召集人的工作专班,统筹协调好专项债项目的谋划申报。对每个子项目的项目建议书、可研报告、环评、用地审批、规划设计等环节,明确专人负责、实行闭环管理。专班总召集人每周一、周四专题调度项目谋划进展情况,搜集问题,研析原因,强化措施,限期办结。同时充分发挥规划建设部、区属国企工程管理、技术方面人才优势,引入项目咨询专业力量,指导项目谋划编制。该区还按照项目成熟度,紧紧围绕项目入库评审标准,分轻重缓急,保主保重,逐项落实前期手续,逐个完成项目编审,确保成熟一批、申报一批、入库一批。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唐惊亚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