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园区 > 集中区

集中区全力以赴推进项目早建成早投用早达效

58个重点项目加速推进,总投资217.4亿元

时间: 2022-10-13 08:34

  今年以来,集中区牢牢抓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全力以赴推进项目早建成、早投用、早达效。目前,58个重点项目正在加速推进,园区处处可见火热的建设场景。

  记者从集中区产业发展部获悉,当前该区重点在建单独供地项目共39个,总投资165亿元,用地面积3414亩,其中电子信息项目8个、装备制造项目3个、新材料项目26个、服务业项目2个;重点在建标房项目共19个,总投资52.4亿元,租赁厂房25.6万平方米,其中电子信息项目16个、新材料项目2个、服务业项目1个。

  在单独供地项目中,东臻电子、翊宏电子、鹏翔铝业、惟满铝业、万峰轻合金、玺越新材料等11个项目正在进行前期规划设计及桩基建设。昀冢电子、中基恒光、粤浦产业园、电子信息产业园、飞渡航天、康采恩包装、首开新能源、得奇环保等20个项目在进行主体工程建设。广远智能、鼎弘半导体、星河动力、加多利铝业、量子金舟、康致新材料等项目已经开始厂房装修、设备安装,部分项目进入投产阶段。

  标房项目中,芯芯半导体、灵动智能、锐奥特科技、恒万新能源、创意电子、华航电子等9个项目正在进行装修设计或厂房装修。佳超新能源、盈拓智能、欧锐智能、畅影光电、安坤新材料等8个项目正在安装设备或投入生产。另外,中睿智能、美祺信电子2个项目计划入驻粤浦产业园,正在进行厂房主体建设。

  集中区相关负责同志表示,该区将坚持“产业为王、项目为王、企业为王”的工作思路,持续引育大项目、新项目、好项目,跟进项目建设,强化要素保障,推动项目落地,保质保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不遗余力打造全市产业发展先行区。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鲍勇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